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遠洋班輪時代 Ocean Liner Er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739|回复: 8

【游戏】Titanic: Honor and glory 泰坦尼克号: 荣耀与辉煌 VR 版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266

帖子

717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无证程序猿/混吃等死中 原邮坛ID:20080153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7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206

二代元老

发表于 2017-7-28 03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本身就不介绍了,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。
官网在这里:http://www.titanichg.com/

Demo 1 和 Demo 2 我基本上5分钟都玩不了 (因为本人有3D眩晕)
今天抽空尝试了一下Demo 3 的VR版,感觉还不错,传到论坛服务器上,有普通版和VR版,虽然感受不能与去QM上感受相比较,但是对于首次使用VR的人来说还是挺震撼的 (本人是HTC vive)
VR版显卡个人推荐GTX 980/ R9 290/ GTX 1060 以上


如果网站被墙的话,游戏在论坛FTP 服务器上 ftp://www.oceanliner-era.com ,“邮轮周边“ 这个文件夹里,再说一遍其他文件夹不要乱翻!!!
用户名: FTP_Download
密码: oceanliner

顺便提供消息:Oculus Rift 全球打折, 北美只要$399

另搭车出GTX 1080 ti $680
一个非常现实的理想主义者
23台电脑/34艘船/107架飞机/300G的数据库/0个女朋友

It's always happier to live in lies and delusions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266

帖子

717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无证程序猿/混吃等死中 原邮坛ID:20080153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7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206

二代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2 02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几张游戏截图.....显卡是1080 Ti
画质是06年的画质但是体验是完全不同的体验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个非常现实的理想主义者
23台电脑/34艘船/107架飞机/300G的数据库/0个女朋友

It's always happier to live in lies and delusions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589

帖子

1672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该死的船公司~呀 万恶的拆船厂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672
威望
75
贡献
75
金钱
3884

一代元老二代元老

发表于 2017-8-13 1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船的内外感觉还是很不错~

不过,俺作为综合型远洋班轮党,却发现了(其他一些会员可能未必注意到的)一个疑点:
前面倒数第6、第5、第1张的舱内截图中,都展示有大西洋运输公司(ATL)的远洋客货班轮壁画。我找了一下原画的平面版本,可供参考:

1900-02年建成的明尼阿波利斯级:


1927年从比利时红星公司购入的明尼苏达号:


1923-24年建成的明尼瓦斯卡级:


图片引用来源:simplonpc

第一幅可以确认是一战前的绘画(该级三艘船都在一战中损失了)。然而后两幅画是1920年代才会有的,与泰坦尼克号的实际存在时间不符。
由此推测,制作方可能是参考过奥林匹克号的舱内照片,或是取材于其它的照片或记载,但却忘了充分考证而照搬不误,导致在历史上不可能出现的场景却出现在了游戏中。

或者,除非该游戏有一个平行世界的设定,即“假设泰并未在早期沉没,一战后仍存在”,那倒还可以自圆其说。

不知是否国外有同好者也注意到了这点?我觉得会有。
咱们也可以继续慢慢地看,游戏中还有没有其它类似的问题,嘿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266

帖子

717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无证程序猿/混吃等死中 原邮坛ID:20080153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7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206

二代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4 12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林匹克号 发表于 2017-8-13 06:49 AM
船的内外感觉还是很不错~

不过,俺作为综合型远洋班轮党,却发现了(其他一些会员可能未必注意到的)一个 ...

嗯我在游戏中发现的,特地截图了,还是你眼尖~~
话说当时觉得奇怪白星航运的船上怎么会有其他公司船的画,后来搜了一下发现ATL 也是IMM旗下子公司.....
一个非常现实的理想主义者
23台电脑/34艘船/107架飞机/300G的数据库/0个女朋友

It's always happier to live in lies and delusions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79

帖子

408

积分

船员 Crew

论泰坦尼克号的前世今生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8
威望
15
贡献
15
金钱
1230
发表于 2017-8-17 21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我也想玩,可惜电脑不给力。。。。
前段时间在win7系统的电脑上下载了一个Demo 2玩玩,结果打开却显示“下载错误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589

帖子

1672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该死的船公司~呀 万恶的拆船厂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672
威望
75
贡献
75
金钱
3884

一代元老二代元老

发表于 2017-8-19 15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因为俺对广义远洋班轮已养成了一种条件反射式的关注。。。此外IMM许多公司的船也由哈兰·沃尔夫承建,总之多少地都有些“亲缘”。

关于楼上的报错情况,可能只是在下载中临时出现了错误;如果重试之后一样,那就可能是资源本身有问题。
以藍天作朋,與碧海為盟。

France II, CGT / 法兰西二号,跨大西洋班轮公司 1912-19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266

帖子

717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无证程序猿/混吃等死中 原邮坛ID:20080153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7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206

二代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2 00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tanicHF 发表于 2017-8-17 08:24 AM
这游戏我也想玩,可惜电脑不给力。。。。
前段时间在win7系统的电脑上下载了一个Demo 2玩玩,结果打开却显 ...

我已经把demo 2 和demo 1 下载到了FTP上了......
CPU或许可以稍弱点,但是显卡一定要够!!!! 普通PC版特效全开也至少得HD 7970/ GTX 780/ GTX 980m / GTX 1050 Ti 等级的显卡.....

至于VR版.......暂时别想了,我的R9 nano 卡到头晕恶心了,就连 1080ti 都会顿卡..... 个人觉得3年之内不会有能跑的顺的显卡了......也有可能是CPU 的原因,不过双路E5 2687w v2 应该不会瓶颈。 另外VR版实际渲染的图像尺寸连1080p 都不到
一个非常现实的理想主义者
23台电脑/34艘船/107架飞机/300G的数据库/0个女朋友

It's always happier to live in lies and delusions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79

帖子

408

积分

船员 Crew

论泰坦尼克号的前世今生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8
威望
15
贡献
15
金钱
1230
发表于 2017-8-22 08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陈醋的酱油瓶 发表于 2017-8-22 12:09 AM
我已经把demo 2 和demo 1 下载到了FTP上了......
CPU或许可以稍弱点,但是显卡一定要够!!!! 普通PC版 ...

家里那台win7存满俺爹的工作文件,卡得要死。如果这段时间内能换台新电脑的话就再下载试试看。。。
不过估计VR版我也受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266

帖子

717

积分

船长 Captain

无证程序猿/混吃等死中 原邮坛ID:20080153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7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206

二代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2 21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tanicHF 发表于 2017-8-21 07:45 PM
家里那台win7存满俺爹的工作文件,卡得要死。如果这段时间内能换台新电脑的话就再下载试试看。。。
不过 ...

天哪  你竟然还在用机械硬盘.......

我倒是很奇怪.....普通版我完全受不了,但是VR版只要不卡,就没有任何问题
一个非常现实的理想主义者
23台电脑/34艘船/107架飞机/300G的数据库/0个女朋友

It's always happier to live in lies and delusions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遠洋班輪時代 Ocean Liner Era

GMT+8, 2019-9-21 12:03 AM , Processed in 0.05346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